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末驾车到离我家8公里的公共高尔夫球场吸吸郊外的空气还可以顺便练习挥杆(下午球场下班后是对外开放的,尤其适合夏天9点半才天黑)。英国大部分球场都不需要会员制,只要提前和球场打电话预定即可。果岭费周末一场是30英镑左右,对大多数上班族都是可以接受的消费。球场基本上就是一个大公园,每个球洞附近都有步行道方便周围居民散步溜狗。(当然球场附近的别墅都是较贵的豪宅)。 这张照片摄于黄昏,大天低温使得球场草地表面浮起一缕白烟,非常梦幻。 这时因为能见度降低已基本没人打球了,这个球场就像是一个中世纪英格兰田园风光的一个缩影,每一颗树虽然叶多凋萎只剩枯枝,但一排排的像公园的守护人笔直站立着,很优雅,自信,好像在热情的期待着春天的来临。

漫步在四处绿油油的球场,时不时还有调皮的小松鼠到处乱窜,地上还有不少个头较大的乌鸦一跳一跳在寻食(他们在英国可都是吉利的象征),天空上还有很多绿色的小鹦鹉大声地召唤同伴,享受着一天里难得的宁静。这些野外生存能力极强的小家伙据说是从澳洲早期随移民·偷渡· 来英国的,现在已成为伦敦一景了,因为没有太多天敌及人的狩猎列并在这大量繁殖,

球场旁还有网球场及有园丁看护的花园,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在收获季节摘到极益健康的红色桑椹和大颗的粟子,真可谓是百宝园啊。

 

话题:



0

推荐

毛文斌

毛文斌

4篇文章 9年前更新

现在从事一个为国内投资者提供中立信息的服务,主要范围包括房地产,艺术品,红酒,体育休闲(主要是高尔夫,网球)及教育咨询。

文章
  • 个人分类
全部文章 4篇
  • 文章归档
2014年 4篇